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残化的羧梓球

≮ㄗs:老年人无趣地﹎不喜误入≯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被左和包包、小白点名の桌面接龙  

2006-08-31 17:40:40|  分类: ***点名接龙**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...原谅我很懒只写了一份...




OS为?
  XP的

这台是你的个人计算机?还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计算机?
  公司的计算机

这张桌布是什么?从哪取得的?
  PS2游戏《MAGNACARTA SOUND TRACK》的图片,加了别的素材做成自己喜欢的,独一无二…

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?
  经常换~~我比较搞怪~~就嘞…

桌面上有几个ICON?
  9个(含回收站..)

一堆档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,你看得下去吗?
  当然看不下去…

有没有什么坚持点?
  有啊

有为了填这份接力,还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吗? 
  米有,就算有也是把它们换成漂亮的图标当摆饰……

最后请再传给5个『我想看看他的桌面』的人。

XX

XX

XX

XX

XX

反正想看得都看到了就不用写咯...哦呵呵..我果然很懒..
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