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残化的羧梓球

≮ㄗs:老年人无趣地﹎不喜误入≯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の四人帮之流水账  

2008-01-01 21:59:06|  分类: **纠结自语**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8年の第一天~~四人帮聚会~~

其实主要是好久米和小白见面嘹~~怪想她的~~包子和静子都是几乎一周FB一次啦~~

小白烫嘹一个哈少女的波浪卷~~可爱小女人~~出乎我意料呀~~我站你后面都米认出你来(结果打你电话时我们背靠背对着喂- -|||)~~~

包子l咧~~就不用说嘹~~继续自称成熟女人的小LOLI~~孩子你穿阿嬷衣服都会很可爱滴~~

镜子今天难得穿了件漂漂衣服~~~人靠衣装~~~蛮漂亮咩~~!~以后要继续啊~~~否则PIA飞你~~

中午7仓桥家滴场景很搞人~~3个大个子不7~~就看到一个小个子猛扒拉面~~晓得是哪个嘹撒~~~

嚯嚯~~

对太鼓有执念嘹~~抡完Happy站台的又去抡大洋的~~

自从上次晓得大洋太鼓滴特性后~~四人帮很厚颜的用一个牌牌抡了一下午~~哦呵呵~~

以下出自小白老公之手~~照得很清楚咯~~~看我那严肃正直滴叔叔样~~^_^~

俺~~包子~~~

还是俺~~包子~~

依旧是俺- -||~~镜子~~

 

俺还真是顽强嚯~~以后请叫俺太鼓小强~~嘎嘎~~

~~~忒开心哩~~~太鼓6里找到以前我很喜欢的一首歌《陪哭》~~~一青窈的~~平井坚也翻唱过~~

~其实有点对不起那2个投嘹2牌牌后来走嘹滴小女生啦~~

包子给小白选了个发卡很可爱~~~我这里就不侵犯你肖像权嘹吖~~~

晚餐是南京路的一家串串香~~撑得不行~~我以后绝对不能7自助餐~~食量太小~~

带着一身油烟味回家...

.

.

.

.

.

记账完毕~~年纪大滴人废话比较多~~~就这米得嘹~~~~睡觉去~~~~

 

ps:昨晚写完居然设成私人日记了~~罪过~~

发现太鼓缓解负面情绪蛮好~~这是不是应该叫发泄?

~~米那严重~~只是平时工作上事情太多嘹~~精神有点累嘹~~

~~~~~任何事都要换位思考~~一切顺其自然就好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