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残化的羧梓球

≮ㄗs:老年人无趣地﹎不喜误入≯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影与聚餐  

2010-05-30 14:05:52|  分类: **游玩杂记**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啊恩~老爸老妈上海游5ing,没人管的老小孩最Happy嘿嘿,虽然出门前咱连续几天肠胃不适有吓到老妈,为此还让人嘲笑了一把,说怎么用拉肚子威胁你娘出去玩呀╮(╯囧╰)╭太走场了!

 

好吧,一个人在家本想借此再瘦个几斤的,每天都是小炒青菜稀饭了事,直到周五小立说我脸色蜡黄,叹气ing,事实证明2天不沾荤只会营养不良脸色苍白,为避免老妈回家唠叨咱不好好7饭,好啦炒菜加肉肉进去就是啦╮(_)

 


周六哆来咪三人约着看电影再聚餐,舍弃《驯龙高手》而改看《波斯王子》(外国版月光宝盒么,笑)
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瞄着剧报上有些呆挫的男猪还没记起来是谁,电影开始HC情节才浓浓上身
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 “背背山”男猪之一呀,小花奔哎呀呀
 
 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插画一张
 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温柔眼神Man~ 咱是眼神控╮(╯_╰)╭
 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男女主角

  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英雄和美女向来都是捆绑套餐,个人英雄表现,花哨的动作,沙粒的立体效果,还真种3D视效味道来
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沙的世界~尽是沙看得我脸干燥不已=。=

 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这张喜感啊~噗!

 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帅气的跑酷动作是亮点

 

 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有点渗人喂~叔叔是反派太明显了,龙套也比你个破坏兄弟爱的强!噗!难道画浓浓下眼线的视觉妆必定是坏人?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这张好多了

 

电影与聚餐 - 羧梓 - ⺌羧 梓の懒人领域无良逃税商人的鸵鸟宝贝,还有与飞刀黑人之间眼神交流也是叫我笑喷,不知道王子以后再碰上他会不会要他纳税哈哈哈...

 

剧情情节紧凑(鄙视某些虎头蛇尾结局党)关键时刻猜测了无数种结局,结果居然是穿越到攻城胜利那部分,除开群众演员最终该死的死了(可悲的独苗反派),不该死的都活了,没浪费资源的圆满结局散花~╮(_)

 

电影结束小娜的姐姐过来一起聚餐,午饭还没消化就下一顿了,顶我这几天食物总和呀,撑毙,不过呢今天很开心!!

(PS:在绿茵阁的背景音乐还听到了火宵之月和圣斗士的2首原声=_,=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