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残化的羧梓球

≮ㄗs:老年人无趣地﹎不喜误入≯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睡梦中哭醒,这也太狗血了吧!?  

2010-07-01 13:11:12|  分类: **纠结自语**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凌晨四五点,空调吹着凉凉的风,多舒适的睡眠环境,睡得好好的我突然哭醒了,泪止不住的流,梦里和老妈去游乐园,说游乐园又不太像,里面除了游乐设施还有街机什么的....(不太记得了,好像后来我米西了?)...中途似乎醒了一下,接着换了一个画面,一个转动的飞盘,变成一个超可爱的小男孩手里拿着的物品,小男孩穿的比较落魄,包包放在地上打开着,露出一本书面是一个男人图像,接下来好像是因为什么原因小孩成了指证某件事物的证人,貌似就是指证的那本书面的人....于是就华丽丽的哭醒了,醒的那一霎那,脑海闪过小男孩的脸和哥哥等相关字眼,眼泪止不住的流...(突然想起了以前做梦梦见和一个骷髅架子在床底下躲老妈,后来有人问我你妈在你前面是不是丢了个哥哥,鸡皮疙瘩顿起!!我的确是有个在娘胎就夭折了的哥哥Oyz)

接着继续睡!!流泪和睡前喝水道理一样,于是早上起床顶着两肿眼泡,咬着牙刷还在纳闷,这是怎么回事!?

现在完全记不得小男孩的摸样了,但不知为何此时此刻鼻子突然很酸,就像早上哭醒时的感觉......

咨询度娘,说是心病,通过做梦发泄压力。。我要解压啊啊啊!!!!!

基本分两种:一种是发生在快速眼动睡眠REM时(做梦的时候,比如恶梦);一种是发生在非快速眼动睡眠NEM时(比如梦游和夜惊)。第一种是醒过来之后能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梦,有意识;

第二种并不是做梦引起的,所以醒过来之后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,伴有出汗,心跳加快的情况。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