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残化的羧梓球

≮ㄗs:老年人无趣地﹎不喜误入≯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热天里发烧真不是人吃的亏  

2010-07-06 18:29:35|  分类: **纠结自语**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抽血,皮试,吊针,啊啊啊啊打针神马的最讨厌了!!

翻翻医保卡病历上次打吊针还是2006年,事隔几年又让我看见那充满消毒水的空间和白大褂,好吧从小就是医院常客的我就是没用怕打针啦╮(╯_╰)╭

俗话说病倒如山倒,这发烧还真是来势汹汹,昨天下午上班也只是头痛发热,傍晚便开始发热浑身发软,而且还无流汗迹象,内火烧的我就像一移动烙铁所到之处带来一片炎热,太难受了...

说起来这特殊时期发烧真让人吃不消,不敢瞎吃药,夜晚体温保持在38°持续一晚,脑子没烧坏算是幸运的╮(╯_╰)╭

今早量体温烧到了38.5°,赶快请假去医院,啥米?扁桃严重发炎要住院!?囧,唬我? 庸医,你实习的吧!?吊10针青霉素或5针头孢,还是选择头孢算了....

为毛中午吊了一针,下午我体温还是38°咧...我这火炉还要持续几天才能了事呀..纠结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